musicstar

Roundtable Rival - Lindsey Stirling

Roundtable Rival

歌手:Lindsey Stirling

所属专辑:Shatter M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》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先不谈Lindsey Stirling拉的小提琴有多好,但是她拍的所有MV我都爱看,她和她的同伴们将音乐带进了日常生活中!将音乐配上剧情并且演绎出来,这种感觉真心棒!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这一首的MV也是我十分喜欢的一个,小时候就一直有幻想过将音乐变成武器的,少数小说里面也有这样的构思,但是这MV却是把我的幻想‘落实’了!有点小鸡冻::>_<::

           Lindsey Stirling的每一首她原创的曲子都带着她个人的经历与情感,她抱着满满的热情对待每一首音乐!看着MV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住!我看过她的第一部MV是《千本樱》,有点惊讶对吧~建议喜欢这首歌的亲们也可以去看看,当时我就被shock了!然后立刻去搜了Lindsey Stirling这个名字,然后被她一个又一个的MV给彻底俘获了!不管是从音乐,从视频处理,还有特效,还有舞蹈,剧情,等等的各种细节处观察,都是独一无二的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7)
©musicstar | Powered by LOFTER